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高精度差压变送器|高精度表压/绝压变送器|卫生型高精度差压变送器|表压/绝压传感器...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RKS新品发布——RP1003-D高精度智能微绝压变送器
新闻中心
RKS新品发布——RP1003-D高精度智能微绝压变送器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308        返回列表
 压力、差压变送器作为工业生产过程自动化检测类仪表的基础,应用非常广泛,应用数量居检测类仪表类首位。但在低绝压测量方面,由于使用工况复杂、生产技术门槛极高,国内少有压力变送器厂家涉足。全球也少有品牌能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低绝压变送器。


 

 

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洛丁森,一直秉持务实可靠、活力创造、追求卓越、协作共赢的理念。依靠研发部门的创新活力,全新推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低绝压变送器—

RP1003-D高精度智能微绝压变送器



 

产品特点:


  • 中心传感器采用全球领先的高精度陶瓷电容技术

  • 无安装位置影响量

  • 具有领先世界的微小量程绝压变送器抗过载性能

  • EMC符合GB/T 18268.1-2010

 

RP1003-D高精度智能微绝压变送器,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能源、冶金、食品、医药等自动化系统内过程参数的检测中。尤其在冶金、化纤行业,完美的替代了常规真空计,产品精度比真空计的10%提高至了0.25%。并且依靠其优异的抗过载性能,解决了真空计无法在常压环境中使用的局限,能够适应更加复杂的工况。


洛丁森始终坚持服务全球客户,助力智能制造,推动行业进步的理念。凭借高端品质、稳定可靠的产品;依靠本地化团队提供第一时间响应服务,使用户无后顾之忧。


洛丁森——信赖之选。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5221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