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高精度差压变送器|高精度表压/绝压变送器|卫生型高精度差压变送器|表压/绝压传感器...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丁森A股证券简称由“自仪股份”变更为“上海临港”,B股证券简称由“自仪B股”变更为“临港B股”
新闻中心
洛丁森A股证券简称由“自仪股份”变更为“上海临港”,B股证券简称由“自仪B股”变更为“临港B股”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328        返回列表
 
brand-172354795792342343


自仪股份11月12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5年11月18日起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自仪股份”变更为“上海临港”,B股证券简称由“自仪B股”变更为“临港B股”,A、B股证券代码均保持不变。

 

随着自仪股份18日起更名为“上海临港”的一纸公告,“上自仪”这个名字彻底退出了历史舞台,如同当年消失的“西仪”,共和国的三大自动化仪表基地如今只剩下主要为日本横河代工的“川仪”,令自动化人不胜嘘唏。

 

 

重化工业自2008年后的主要特征是产业集中,小型和民营企业退出,小型供应商的市场空间一再被挤压。随着近年来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放开,中国本土仪表品牌无论在技术、质量、营销各方面的优势不断减弱,导致了现如今国营仪表几乎全军覆没,而民营企业的众多品牌近年也表现不佳,本土仪表几无立足之地。

 

而另一方面,外资品牌在这一个周期内纷纷涌入潜力巨大且越来越开放的中国市场,同时在不断加深的本土化后,在保证一如既往的领先技术和质量优势之下,价格普遍大幅下降,仅在2007年就有艾默生在南京投厂,西门子在大连投厂,E+H在苏州投厂。

 

洛丁森也在这一个周期的最后几年内进入了中国市场,并快速完成了本地化的技术、生产、工艺的转化,所欠缺不过是需要时间的品牌积累和客户培养罢了。但随着近两年的市场推广,洛丁森凭借优秀的品质,更深度的本地化,更快速的反应机制,更人性的技术支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成绩,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市场的铁幕已成,本土企业逐步丧失了以价格换市场、以时间和资本积累技术的契机。当然近两年,中国的重化工业大幅下挫,大多数外资仪表品牌的日子也不那么好过了,10%的普遍下滑在所难免,但洛丁森却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连年取得超过150%的市场增长,其中固然有新兴品牌的体量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说明了靠产品和服务说话永远是取得市场认同的利器。


标准化硬件产品一直是本土自动化的软肋,洛丁森却不以此沾沾自喜,同样与众多本土品牌开展着深度的行业合作,根植在企业文化内的学院气息,期望的是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共赢,而不是市场的一再颓丧,环境总是客观的,但真正占主导因素的还是每一个品牌、企业自身的努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52212505